诗展_吉林广播网,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诗展

编辑:李慧    来源:http://www.jlradio.cn    2018-10-29 10:25


  2011 年创办吉林人民广播电台资讯广播自办历史人文类广播节目《诗展侃历史》。

2017 年受邀为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故事大会》栏目主讲嘉宾。

2017应邀为“书香吉林”代言,制作、主持的《童声美文》栏目被“书香吉林”冠名。同年被聘为长春市文广新局,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书香少年”讲坛主讲嘉宾。

荣获上海SMG“阿基米德声音盛典年度十大匠心主播”

用工匠精神打磨声音产品,让产品充满声音的魅力;用匠心描摹听到的世界,让世界舞起生命的色彩。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少儿节目”奖得主、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优秀主持人奖获得者——诗展,现主持《诗展侃历史》、《童声美文》两档节目。多年来全身心热爱并专注于自己的节目,将自身特点与特色与节目的设计定位、风格走向紧密结合,使“诗展”已成为节目不可或缺的一张名片。诗展用声音带领着听众“在历史中找点有趣的。”

所在频率:吉林资讯广播

节目播出时间:

《诗展侃历史》周一至周五19:00——20:00

《童声美文》周六18: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