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勇_吉林广播网,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大勇

编辑:李慧    来源:http://www.jlradio.cn    2018-10-29 14:44


  大勇,中国共产党党员,东北师范大学新闻学研究生,现任交通广播交通投诉节目主持人;节目负责人;吉林省文明交通形象代言人。2009年主持《有理走天下》以来,扎实的交通专业知识储备以及朴实、正义、敢怒敢言的主持风格深受全省听众喜爱,在全省移动收听群体中有较高的知名度,三年多来为听众挽回经济损失200多万元,被司机群体亲切地称为“铁哥们儿”,更是不可多得的极具特色的专业主持人才。


  大勇负责的《有理走天下》节目多次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提名奖及吉林电台十佳栏目等国家及省级大奖。省委宣传部在今年三月的《新闻舆论工作》上对《有理走天下》节目提出表扬,称“《有理走天下》以其定位准、理念新、形式活、实效好,在全省交通广播中独树一帜,深受全省听众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