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专题丨锦旗背后的故事_吉林广播网,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吉高专题丨锦旗背后的故事

作者:淳于谨    编辑:孔笑妍    来源:吉林广播网    2022-11-25 17:59


11月24日,双辽分公司兴隆养护工区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递,打开包裹一幅写着“无私援助显真情,热情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映入眼帘,这一幕,立刻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10月27日凌晨的那场事故。



      10月27日1点左右,兴隆养护工区属段K389松原方向,一辆满载花生的重型货车因轮胎起火引发车辆自燃,现场浓烟滚滚,情况非常紧急。兴隆养护工区路巡组接到案件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与高速交警、消防部门协调联动,疏导交通,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双辽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养护工区路巡及小修队员高效配合、协同作业,配合高速公安完成道路交通管制及安全警戒,及时扑灭火灾,又经过10个多小时的努力,事故处理完毕。因救援及时,火情得到有效遏制,为事故车主挽回近10万元经济损失,司机感谢不已。


       

好的服务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微笑,一句热情的问候,更是直面危险时的勇敢与无畏、责任与担当。一面锦旗是司乘对路巡人员工作最大的肯定,更是双辽分公司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