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专题丨吉高集团持续加大全省高速公路除雪防滑工作督导力度_吉林广播网,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吉高专题丨吉高集团持续加大全省高速公路除雪防滑工作督导力度

作者:淳于谨    编辑:孔笑妍    来源:吉林广播网    2022-11-13 23:05


11月13日上午,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赴客服中心调度全省高速公路除雪防滑工作,并对长余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米沙子服务区、米沙子养护工区等除雪防滑工作进行了督导,慰问了昼夜奋战的干部职工。

在客服中心,郝晶祥首先通过监控大屏,查看了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情况,并对东南部山区的除雪防滑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郝晶祥要求,要把安全作为高速公路通行的重中之重,及时总结此次除雪防滑工作中的好方法和经验教训,以日益精进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工作效率和质量不断提升,确保路网运行安全畅通。

在米沙子服务区,郝晶祥检查了服务区除雪防滑工作情况,重点对场区路面和综合楼出入口台阶的除冰工作、防滑垫的材质选择和铺设等工作提出了细致的要求。郝晶祥要求,服务区要与养护工区建立联动机制,提升除雪防滑工作效率,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确保为行车人提供最优质最周到的服务。

在米沙子养护工区,郝晶祥向工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区除雪防滑工作情况,查看了工区设备的养护情况和除雪物资的储备情况,并给予肯定。郝晶祥要求,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工作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精细化管理,科学精准组织除雪机械和人员力量开展除雪作业,确保除雪防滑工作科学、高效、迅速,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12日以来,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全省高速公路一线的干部职工以雪为令,昼夜鏖战,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截至11月13日7时,吉高集团除雪防滑工作共出动机械设备1268台班,人工2229工日,累计除雪913.57万立方米。至13日9时30分,全省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