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专题丨从黄昏到黎明再到灯火阑珊时,你可曾见过吉林高速人?_吉林广播网,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吉高专题丨从黄昏到黎明再到灯火阑珊时,你可曾见过吉林高速人?

作者:淳于谨    编辑:孔笑妍    来源:吉林广播网    2022-11-12 21:04


从黄昏到黎明,从喧嚣到沉静。当城市渐渐回归平静,当人们缓缓进入睡眠。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离开了温暖的宿舍,彻夜忙碌,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自己的不平凡。

      11月12日凌晨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天气,面对此次降雨、降雪、降温天气,吉高集团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周密部署,妥善应对。各工区迅速响应,冲锋在前,积极配合,闻雪而动,全员上阵,确保属段安全畅通。

      凌晨3时,您是否还在沉睡,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在路上巡查,黑夜中闪烁的亮光,那是平安的光亮。

      夜幕即将扭转,天边泛起了白色光,他们迎着朝阳,依旧在路上,用心去维护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你在大雪纷飞的天气,迎着风雪坚守岗位,一句问候,安抚了急躁的心,那不期而遇的温暖,接近了你和驾乘的距离,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让你精力倍增 干劲十足。

    在吉高集团客服中心办公室里,客服人员正在通过抖音直播及接听电话的方式为出行者提供出行信息并快速受理应急救援与咨询服务工作。

 

      从华灯初上的傍晚到天光乍破的黎明再到万家灯火阑珊时,而吉高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却依然带着他们的初心和使命,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而紧张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