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赴吉高集团检查吉林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_吉林广播网,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省文明办赴吉高集团检查吉林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淳于谨    编辑:王欣    来源:吉林广播网    2021-11-29 16:28


11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处处长贺英春、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处四级调研员王磊、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刘志远、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刘明组成的省文明办检查验收组来集团验收吉林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吉高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呼显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检查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文明创建材料、听取专题汇报会、实地参观集团办公区域等方式,对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


汇报会上,呼显臣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党建引领发展、志愿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呼显臣表示,作为经吉林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吉高集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交通运输行业有着良好示范作用,并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吉林省“文明单位”各项创建任务。


贺英春充分肯定了吉高集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成果,他表示,吉高集团党委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思考理解有深度、工作措施有力度、创建活动有频度、品牌建设有亮度、典型培树有高度,取得了良好的创建效果。就做好今后创建工作,贺英春要求:一是强化窗口服务意识。要注重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大高速公路服务区卫生环境治理力度,不断提升窗口单位文明服务水平,为司乘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展示良好的吉林形象。二是强化廉洁意识。要压实主体责任,把创建工作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始终把好“四关”,筑牢廉洁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