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荣获交通运输部公路综合丙级资质_吉林广播网,吉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荣获交通运输部公路综合丙级资质

作者:淳于谨    编辑:王欣    来源:吉林广播网    2021-11-29 16:06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荣获交通运输部公路综合丙级资质。资质的取得,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的基础,为新一轮建设高潮做好了准备。


且行且思,砥砺前行。每一步前进的背后,都有领导的思索与引导,员工的进取与奋斗。多少个日日夜夜,不计其数的加班加点,对12大项,105个参数逐一核对,从环境设施、仪器设备、检测人员等方面全面完成了“系统升级”,公司试验室基础建设带动整体水平取得长足进步,丙级资质的成功也正式拉开了吉高集团检测公司进军检测市场的序幕。


未来,公司将秉承“质量为先、公正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根”的质量方针,积极拓展试验检测项目,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以高水平的质量标准和高度责任感,为社会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