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集团职工篮球赛 | 运动 快乐 锻炼 提高_吉林广播网,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乡村广播,音乐广播,资讯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故事广播,教育广播,在线直播,在线点播

吉高集团职工篮球赛 | 运动 快乐 锻炼 提高

编辑:孔笑妍    来源: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2020-11-28 17:52


11月26日,2020年吉高集团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集团整合以来的第二次大型体育赛事,得到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活动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共有来自集团机关和各分子公司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根据2019年赛季成绩,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

赛制与队员风采

本次比赛A组共有12支代表队,他们分别是集团机关、吉高股份 、吉高服务区、监理事务所、德惠、梅河、延吉、 靖宇、伊通、双辽、松原  白城各分子公司代表队。B组7支代表队,他们分别是吉高路桥、吉高担保、金泉监理、通化、吉林、敦化、长春分公司代表队。A、B组采取升降级制,本次比赛A组后两名的参赛队降为B组;B组前两名的参赛队升为A组参加下次比赛。C组为集团机关二队和吉高股份二队,他们由部分年龄超过45岁的公司领导和员工组成。


延吉分公司代表队


吉林分公司代表队

敦化分公司代表队


监理事务所代表队


伊通分公司代表队

精彩比赛瞬间

比赛场上,队员们情绪高涨,他们用心的防守、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小编带你们一起回顾一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每一次投篮、每一个运球,都是为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动作我们可以投上千万次!”我们的队员 也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这句话,在球场上,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烘托比赛氛围,松原分公司组建了一支由10名美女收费员组成的啦啦队。靓丽的篮球宝贝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比赛间隙舞动全场,为紧张激烈的赛事增添了一份轻松与激情。



获奖代表队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A组吉高股份代表队蝉联冠军,松原分公司获得亚军,德惠分公司、靖宇分公司分获第三和第四名。B组金泉监理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长春分公司获得亚军。


金泉监理公司代表队


长春分公司代表队


卫冕冠军:吉高股份代表队


亚军:松原分公司代表队


德惠分公司代表队


靖宇分公司代表队

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凝聚了人心体现了吉高集团团队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员工将比赛中顾全大局、争分夺秒的篮球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